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当我们腻在一起


Happy Birthday Eunice May Yun Lai!!
生日大快乐 优妮丝赖美云!!
要跟我一起天天幸福开心快乐 (:
哈哈哈哈哈 :D
爱你!
MUACKZ :*




;当我们惨在一起

前几天都和优妮丝在一起赶报告
camp在我家两晚
终于回家睡个好觉了
(:

Library是个做功课赶assignment的好地方
怎么就那么早"打烊"啊 :(
图书馆里 我们的粮食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到期"的assignment
red bull & utopia 请陪我们熬夜到明天
陪着我们到明天



















结果最后还是对着电脑 进入了梦乡==
一早醒来才惊觉 "这都什么啊 我到底在写什么?!" /.\

谢谢很照顾我们的盖瑞!









;当我们冷在一起

那天把迟交的assignment anyhow的丢进了assignment box
我们就去city找吃的哈哈
唉从一早醒来 到傍晚6点 俩人都只吃了一粒寿司/.\

晚餐 我们再去吃日本餐哈 :D
芥末好象成了主菜==
我其实只是单纯的喜欢吃它而已
哈哈!

这天晚上 风很大 太凉
过马路时4个人都冷在一起了哈

去到coles supermarket买隔天野餐的材料
全部更是冷到"纠结"起来 拼命打冷战 ><~
  







;当我们blur在一起

大家最近赶报告赶到都傻料><``

把那么重要的钱包落在食堂的椅子上就走掉?!
太过分了我 太离谱了我
只能给自己一声叹气
"唉"!!

把坏掉了的tiramisu吃剩两口 才真的觉得它坏掉了==
优妮丝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叻 x'D
唉可怜的她~
生日怎么能这样啊
太不对了!!
:(

在没人的房里是在叫谁起床阿?
优妮丝早上8.40打开我的房门
对着里头说了一声"起床了!"
贫血的她 过了一阵才看清里头根本没"我"
哈哈哈哈哈 xD

把爸爸送的昂贵的墨镜落在餐厅走人?!
盖瑞说如果真的不见了
他会哭的
哈哈哈
但是他没哭
因为最后让他给找回来了!
;)

松了的车房遥控器原本是被塑胶圈绑着了
那天晚上 assignment赶到一半
跑出去吃晚餐
在车上拿着它在手里把玩
结果我很不知觉得就把绑着的塑胶圈松开
就纯粹的觉得它很Jor2 deng3==
结果遥控器被我弄得四分五裂哈哈
盖瑞直接气到无言哈 xD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种病态 /.\
我们要开始一直提醒对方了哈 (:





;当我们乐在一起

我们野餐去了!
在这里那么久了
第一次天亮亮的去kings park xD
很美丽叻!!
很喜欢很喜欢哈
而且比较喜欢天亮亮的时候去 :D






探险去~

左怡和我

优妮丝和我

盖瑞和不尼

谢谢优妮丝的好介绍哈!

像是通往天堂的路 :p

请祝它早日康复吧!!
看到它身上的洞洞吗?
那是它的伤口
他正在痊愈当中
早日康复哦 大树!
:D




;当我们好在一起

哎哟这几天真的要谢谢优妮丝和盖瑞
我很像很不懂事的小孩一直添乱 /.\
我会改进的!!
哈哈 :D


要这样好下去的叻!





你们两个不要笑我的blog蛤~
:p











*please click the "like" button above to suppor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