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多么幸运!


哎哟哟
怎么办怎么办
优妮丝 给的幸福太多太多
我一时招架不住拉><

有几个朋友
能够在停电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
担心你会害怕而拨电话只为了确定你没事

有几个朋友
能够在夜黑刮风打雷闪电下冰雹雨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
担心你会害怕又拨了通电话只为了知道你没事

有几个朋友
知道你害怕一个人的屋子
担心你会胡思乱想而打包到府上来陪你一夜

有几个朋友
能够在你一举手一投足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几个朋友
能够让你在他面前大方被拆穿揭穿看穿
更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Thankiew!!

努力做工赚钱啊啊啊啊啊啊
加大大大大大油啦哈`


请叫我们 utopia 的代言人哈哈 xD


***************


最近也特别想念我的 lovely sweetie 叻
很想回家快快看到你啦><``
哇还有两个月/.\
好久~~~

我们要一起去玩哈!
一起去bugis shopping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一起去动物园走走拍拍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一起去看电影野餐血拼吃饭喝茶拍照... ... ... ...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成绩很不好啊这个学期
唉现在讲一堆有的没的都觉得很有罪恶感
不过不行! 
一定要要想
要创造多一些属于我们的回忆!!
:P



还有谢谢那个美丽的card holder!!
我很喜欢 而且是你送的 更喜欢!! (:



***************


这里还有一封迟来了一个月的生日卡
很感动很感动叻
看完了想了一下也呆了一下又感叹了一下
好不容易争取到了台湾留学
可是事情怎么总是那样的事与愿违
为什么留学生活我不在你身边
真心希望过多些日子能够交到新的真心的朋友啊
虽然我知道他们永远都没有我们好!
:D



***************


很谢谢你的爱
值得信赖 没有保留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我多么盼望 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真心的感觉
每一天在这里 让我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





*please hit the "like" button above to sup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