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幸福的树♥





*圣诞树只要可以代表幸福的感觉就好了*






那我说
这些圣诞树给我的幸福的感觉都满到快要爆表了!!
这也都是值得牢牢收藏的感动 :*


真的好讨厌自己噢
都只会一直伤害越爱越重视越亲的人 :(


反悔=说话出尔反尔?
反悔=说话不算话?
反悔=答应了别人却没办法keep my promise?

-我不想做一个没有信用的人-





嘿 这很酷吧?
我很喜欢!



噢妮希望你们大家也幸福
晚安噜``
:)




*please hit the "like" button above to support*

3 comments:

  1. Wow!!
    Surprisingly and unexpectedly got people comment hah!
    I'm so happy especially the person is you babe! ♥
    Miss you so much :*
    See you real soon><

    ReplyDelete
  2. 噢妮♥
    我like聖誕樹那句話
    是阿猛對齊悅說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