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铃声多响亮!



我希望将来哪天可以过一个有雪的圣诞





每年圣诞必看的电影!!
可是我已经两年没看了?
:(



******


最近都很幸福诶我
理想理的人
在乎想在乎的人
忽视想忽视的人
爱想爱的人



姐姐姐姐!!

最近都和老姐粘在一块嗯
做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哈 :)

是去年才开始真正了解到家人在心里的位置

下面是我们那晚去了city逛街 不小心遇到的food festival! :D


*FUN*

*HAPPY*

一群老人在舞台上演唱圣诞歌 :)


圣诞的气息好香好香


幸福的味道很浓很浓 :* 


那天和老姐晨运...
"真的很喜欢我们这一家厚"
大大的靠河的公园 我们走在跑道上 幸福的说着呢!
你们就像是天上掉下来的很多个亲姐姐亲妹妹好姐姐好妹妹

我每次都有一个毛病
当朋友说起自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怎样怎样时
我会自然而然的把表哥表姐表妹也拿来说/.\
"你几时有哥哥姐姐 我们不知道的?"
哈哈哈哈 :p
对我来说就已经是一个家的了!

相亲相爱健康幸福快乐的一家! 


下面分享 老姐要把我养肥的证据!! 哈哈哈哈:D
 Tiramisu! 好吃到我吃了半桶==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salad!!


 这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自制三文治!!

 “好”的早餐1! 好饱~

 派巧克力~~ 很久没吃了/.\

 Jaws Chicken Udon

 Sushi :)

 Hot chocolate!

“好”的早餐2!! DIY pancake with syrup! *slurrrppppp*

 Fresh grapes 

 Pasta with salad! *DIYpastasauce*


知道吗? 
每天都有"好"的早晚餐吃
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决定像她学习
把幸福传递给想给的人 

老姐
谢谢你哈!
祝你做工找工顺利
然后赚大钱
三两天回趟家
吓吓你妈 xD

*小妹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