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心*信. ✈


这样的夜里
赫然发现一封让我感到幸福温暖又感动的信息!

**********************************************************************


一封让我想永远保留的信息:

喉嚨好痛 好煩 
今天中文課老師叫我們寫一封給朋友的簡訊
我想到我們從原本的陌生到現在變成好姐妹 真的覺得有點神奇
很喜歡真的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一起打打鬧鬧做很多的蠢事白癡的事搞笑的事 然後大家一起笑成一團笑到無法喘氣 來到這裡過後感受更加強烈
更神奇的是你總是有讓劉氏聚在一起的魔力 讓這個大家庭更加完整
不要懷疑 你對我來說就真的那麼重要
視訊真的無法滿足我的需求好想念你們
我在想現在有想要抱怨的開心得不開心的 等我們回去馬來西亞那些情緒搞不好都煙消雲散了 不
能第一時間讓你們知道真不爽
還有謝謝你上次告訴我說不開心的時候妳可以打電話給我 真的很窩心
澳洲台灣有點遠 我真的害怕會漸行漸遠((CHOI
如果我是說如果記得要把我拉回你們的懷抱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這不是玩笑 
朋友之間的感情是需要用心維持的 好中肯
happy belated birthday丘育璇
幸福快樂是一定要的
原諒我遲來的祝福我沒有忘記喔只是不想匆匆地寫祝福給你


**********************************************************************

1场信息比赛
2颗真心
5张投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

我真的真的觉得好荣幸好骄傲 ;)

我真的真的都在想念,
你有事没事的跑来我家
吃个晚饭 聊个天
真的像家里的一分子
... ...



你真的真的让我知道我是重要的!!

I promise, I will hold you tight! You have my words and I know you won't simply let me go as well. 
How pleasured it is to have you guys in the rest of my life`` 
You guys are my final destination, are where I belong, are where I can see myself through the eyes of yours! 
So yeah, I'm waiting for you guys to continue on the life that WE finally get back tgt and never be apart anymore.
And I know, I'm being waited as well! I love you miss you ♥♥♥

希望你不介意我post出来.

**********************************************************************

每当夜深人静
总会问自己很多问题...

***

为什么身边的人总是一个接一个的让我看见他们的缺点?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装傻看不见?

为什么身边看不见一颗朴素的真心?

为什么不能够单纯? 

为什么明明就不会也不懂 可是却死不认错?

为什么各种"奇形怪状"(行为)的人都有?

为什么我会成为功课的奴隶?

为什么我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好学生? 万能的朋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

:( 
当这些问题闪进脑海里
我又是emo的
又是觉得在这里好痛苦.






There will always be those people who likes to compare and jealous with others just because they can't succeed.








.
Please click on the "like" button above to support! 

2 comments:

  1. 我很听话地 like 了
    哈哈
    我都鸡皮疙瘩去了!!!
    好感动!!!
    :)))
    我是真的相信你们会是永远的好姐妹
    没有那个如果的
    一定
    :DD

    ReplyDelete
  2. 真挚的友谊很难求,我很庆幸我们都找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