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Summer天™

最近天气开始变得有些horrible了...

上星期六campus里
Law & Econ期中考
我和朋友在同一个时间点一口同声地
"It's quite hot... and quite cold today hmmm?"
hahahahahhahahaha
很奇怪的天气
/.\

所以特别想吃雪糕诶
为什么这里没有haagen-dazs?!
为什么这里没有ben & jerry?!
我的爱啊~~~




还有更多的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的







祖国的天气
是sticky sticky的热

而这里的summer天
是晒得让人皮肤疼痛的干热
根本一滴汗都不会流啊我

Lotion 懒惰涂
防晒油粘粘的 涂了全身不舒服:(
我的皮肤快要烂掉了




噢耶
祖国刚刚在SEA game获得冠军?!!
好棒好棒噢哈
那些叛国贼
切 鄙视你们
就是没有你们虚假的支持
我们做到了? 
哈哈哈哈
说到很像我是参赛者哈 :D
总之
恭喜马来西亚啊 (:




今天有一点点emo
因为Westlife Greatest Hits的box set就在今天released了!
但是... 我没有买到 T.T  




我期待某人宽厚的肩膀哟
好好学习! 不要受伤了哈 :D
因为那样会笑惨我的.


谢谢每次的都有办法让我乖乖听话!
也谢谢每次被我们浪费了的车马费 (:
一百一千一万一亿个谢谢 
hiak hiak xD


我知道我很可爱
就别一直让我害羞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
晚安各位!





**please click on the "like" button above to sup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