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I'm full!! ✿


Full of joy 
Full of laughter
Full of happiness
Full of kids
Full of food
Full of photos
Full of enjoyment!!

✿It's a reunion✿


2days1night
I was staying at my grandma's place with my two beloved cousin sis♥ Almost everyone of this family came back & gather here! Da yee from kl, sui gu, sui kim, jayin & their siblings(or are they so-called the distant relatives of mine)from melacca. And why? Not CNY, not the soul's day, but the inauguration of the buddhist court:) All of us came to help & support but we, the young ones, wasn't helping. Heehee:P Um, let me talk about my weekends now! :)


啊哈这个周末很充实很愉快!!
最喜欢热闹了

星期六下午收拾好行囊就到外婆家去哈
终于给我盼到了
虽然是每个星期都去的地方
但是是几年没住了咯
看似没有东西需要我帮忙(其实是我没有问)==
我就坐在客厅里看戏

佳忆和我满心欢喜期待嘉欣的到来哈哈

将近7时
传说中的20++人的车队终于出现料哈
还真的是20++人哈:D
声势浩大
家里就像过年一样!!


晚餐过后直接冲去cs哈:D
我和佳忆分别带路;)
结果去到cs发现佳忆带的van太高了
进不去停车场哈:D


分头买东西去!!
嘉欣 佳忆 嘉欣的两个哥哥 还有我
我们去买domo:D 


10点左右买了sundae cone
拍了张"合照"
我们回家了!!
我这个路痴差点就把他们带到荷兰去==
还好还是顺利到家料




当晚20++人的远亲住佛堂:))
我们3姐妹躲在房里看✿初恋红豆冰✿
结果没有看完就倒料==

17号早晨7.04am我才起床
6点多门铃声就不停的响><
噢大家都太早了吧
梳洗完毕
佛堂已经挤满了人

佛堂的模样

正式开始我饱饱的一天
拿东西吃
开幕典礼
乱拍一通
偷拍一通
狂拍一通
自拍一通





小朋友真的是太可爱太可爱了><
可是他们都不怎么爱说话那样
跟我们家里的那个小皇帝很不一样哈哈:D
他们应该觉得我们是变态
做么一直偷拍他们哈







要看更多他们的照片就到:

炸香蕉
炸木薯
阿嬷的汤圆
kuih lapis
咖喱泡芙
太阳饼
素咖喱
Oh``都是我的最爱
真是饱肚的一天:D

干妈&我的favorite food:P

中午Danga bay走一圈
是又热又冷清
火车又是够贵的咯==
可爱的弟弟看到海
吵着要游泳
够可爱哈!!
他应该也是热到了哈:P


该是他们出发的时候了
期待下一次的相会
我会去马六甲的
下次也要再来找我们哈
新山没有东西
可以带你们去kukup 去tanjung piai 去新加坡
哈哈哈XD

诶其实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呢?
尤其是Ah Nii, Thomascook, Hau Shu Fuun:P
看到的话 报上名来哈哈哈:D


小皇帝驾到
我和佳忆被搞得精疲力竭叻
哈哈:D
太活泼的小孩了
不过还真的是可爱!!

这就是我家小皇帝

就这样不简单的结束了充实的两天

虽然间中发生了些小插曲
但是还算顺利结束了

虽然没有达到目标
但是心愿完成了

很替外婆开心

开幕礼

充实过后总会有些许空虚:))

6 comments:

  1. 新发型超好看的喂!

    我也很想吃sundae cone的说!!!

    继续充实下去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好看吗?
    因为把离子烫的部分差不多都剪掉了
    下面开始要翘了哈:P

    嗯嗯我喜欢麦当劳的雪糕^^

    好好 会的!! 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好..=)
    1起下來馬6甲玩..我們去jonker street.^^

    ReplyDelete
  4. 哈哈嗯嗯!!
    我要班家族旅行叻
    妈咪叫我带全部人去kukup
    哈哈这样还可以顺便去tanjung piai
    不懂会不会成功哈:D ♥

    ReplyDelete
  5. 我想请问是你外婆安佛堂吗?
    整个充实爆!

    ReplyDelete
  6. 外婆安佛堂?
    你是指办吗?
    哈哈
    佛堂是外婆开办的:)
    就在外婆家隔壁
    应该也很靠近你家哦

    哈哈对丫 太充实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