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9, 2012

Time will heal...


如果这个时候能够看到一些鼓励的话
或者是幸福的符号在脸书墙上就好噜
~~~

我想那样我就能够很快的充好电
跑个3星期or less吧?

我不是名牌
所以耗电量有点大哈
多多包含!



诶诶诶
不过你们都不许动!
不要因为看到这个就写给我

如果没有要动的话
就当我自恋厚脸皮哈哈



***


有人说我最近很有自信到很恐怖
哈哈哈
我想我也是要疯了吧!

不过不疯颠
哪里还是丘噢妮叻?



有人要我看running man开心起来
我尝试看韩剧台湾偶像剧综艺节目
没有一个能让我投入去看



有人说失败了哭了累了睡了再努力

哭真的真的离我好遥远
眼泪应该是前个星期用剩没多少

现在每天对着很多的assignment
真的不敢累

压力太大
害得我每晚噩梦连连
现在睡觉都需要勇气



***


上到大学
好像都是要靠自己

真心朋友的鼓励
有时候只能给你一丝的暖意
没有别的了

大学朋友的帮助
有时候会让我更无助

好想念中学时候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叻!



***


这一次只有时间能帮我...
再怎么辛苦都是要撑过去的!



*real difficulties can be overcome, it is only the imaginary ones that are unconquerable* 






p.s.你真残忍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