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7, 2010

鲍。


嘿今天的午餐
好吃!!
谢谢介绍:D
credits to kian kiat?
heehee~~




终于把报读ielts课程一事解决了!!
榴莲兄
就剩你咯:))


有个男人
竟然一天要吃上八粒药丸==
买了2排药罐子
我看准他不够装:D
好好调养身子阿!


另一位男人
竟然in a relationship料!!
我今天才懂哈哈
最近是幸福的季节
希望你们都幸福


pattern很一致:P

诶谢谢大老远送我回外婆家><


扁平足的认识
多了一些些哈:))
加油!


今天很开心诶
歌乐飘扬儿童慈善音乐会
小朋友很可爱
让我想念起儿童之家的宝贝们
姐姐没有忘记你们蛤!!
要快乐的成长阿:))
一起守着一百架飞机的梦


 


看见一位智障人士的钢琴演奏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很羞愧
但是这样一股强烈的感觉
又会推动着我多久呢?



希望这是在我人生抉择点
给予我的一股冲劲



让爱走过
因为你 因为我







生病了
=这是我活该=
晚安 甜梦



2 comments:

  1. "看见一位智障人士的钢琴演奏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很羞愧
    但是这样一股强烈的感觉
    又会推动着我多久呢?"

    我也是常常这样子,总是被大大力地推一下,然后渐渐地又停下脚步~

    ReplyDelete
  2. 哇在blogspot都可以用facebook的like叻哈哈

    我前几天才发现a walk to remember 是一部戏名呵呵

    hmm...趁有推动力的时候快点做什么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