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李家人的兔年:D!

兔年行大运丫!! 

先跟大家拜个年吧!!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丫``

读书的弟妹们
要加油哈
好好享受你们的中学生涯
祝你们学业进步
快高长大\^^/

还有阿
宽中的你们
校钮放满7粒看起来比较整齐比较SMART拉哈
孔子其实也很帅!! 
多多找他拍照:D

我的爸爸妈咪

哎呀
我们家今年没有去拜年的==
红包超级少
就是在赚自己人的钱而已:P

除夕那天
去干妈家一起吃团圆饭
过后去阿嫲的佛堂拜拜
叩首叩到mabuk叻我们:P
不过 这就是我们家:))!

团圆饭


大年初一
起床梳洗打扮
开车出发囖~
我说新山的人啊都是外地来的吗==
怎么路上整整少了四分之三的车
哈哈不过驾起车来 整条马路就像是我阿公的x)

一抵达阿嫲家
我看到干妈咪全身红彤彤!!
看到她就很有过年的气氛了哈:D


不过今年家里冷清清的
来拜年的人都去隔壁佛堂喝茶找阿嫲拜年
我们这一家子 就坐在家里
打麻将的打麻将
看戏的看戏
玩monopoly的玩monopoly


好不容易消耗时间到晚上
8.30pm 李伟民先生来载我们4个疯妹子去看"神奇侠侣"
真是个100分的好大哥丫;)
还带了2位朋友给我们当保镖==


嘿还不错啦哈神奇侠侣
那天看完戏
我说"好看"
结果被李伟民先生讲我不会看戏==
诶我是个一年都没看戏的人
不要这样讲我嘛:P



大年初二
非常充实愉快的一天!!
全家人一起去REDBOX K歌
大舅母二舅二舅母干妈干爸爸爸妈咪表哥表姐们表妹们妹妹...
哈哈3个generation叻!!
爱如潮水 月亮代表我的心...
3个generation都可以一起唱 很棒;)
非常新鲜的鱼生!! 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捞阿捞 捞个风生水起!! HUAT AH~ 
一家大小K歌-ing!! 

幸福满满


唱完歌 买戏票
回家休息~
晚餐去JJ保龄球场旁边的The Bierhaus享用
RM843的晚餐很恐怖
但是真的很棒啦:))
谢谢请客的干爸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谁付的钱:P)
Pork Knuckle
Sausages
我们几个兄弟姐妹让大人先回家
留在那里叫了一杯 "公私"喝
哈哈聊了大姐很多的秘密:D
Shhhh~ 要保守!
JASON LEE帮我们照的:))

10.30pm最强喜事
又是我们最棒的大哥带着四个妹妹去看戏x)
真是难为他了哈
不过真的笑到我们在电影院里一点形象都没有了:S
好笑 搞笑!!
沈美老师(古天乐)和郑宇强(甄子丹)超级无敌霹雳帅哈
简洁(张柏芝)更是美丽:D
笑到我们差点断气xD

那天看了这部戏
才知道前一天那部有多废==
哈哈我知错了/.\

我们看到半夜去
害得家里的爸妈们
等到一个个倒下了呵xP
聊天品茶:))



大年初三
我在家里等待着大伙的到来哈
吃完午餐 马六甲的表妹就要回家了:'(
也就是说我们家2011的农历新年要告一段落了
各位 来年再续啊!!

***************************************************************


干爹地和哥哥
最棒的他xD
我们家大姐和美丽的小妹
有型小妹和每天带我们出门的李伟民先生
二姐 你的姿势够性感:D
5岁小瓜在打pool==
右边那位是我们家大姐
我和妈咪的深情对望x)
Brayden:"I scared~~~"
害怕SKYPE的小魔头xD 



==========================================================

嘿今天fb inbox收到一则msg
Hi there, 
Just wonder if you are free and would like to be MC for our wedding :P 
You can find any couple you want. 
啊有一点点开心
也有一点点失望
因为这又是我迈向梦想的另一个机会吧?
可是要去读书料
婚礼当天都不知道是不是在祖国呢
应该是没办法帮忙了:'(

新加坡婚宴

新湖滨婚宴


细细品尝着回忆的滋味

2 comments:

  1. 喜欢你新加坡婚宴在台上的那张
    认真的人真的很美,很帅

    ReplyDelete
  2. Always like to read ur post, can feel the happiness u were having there ♥

    After seeing the wedding pics, hmmm, feeling like going to marry too but i haven't even meet my right one, ohhhh, i think still a long way for me ><
    haha, so my dear, hope u grab a nice guy there, the one really treat u nicely, haha =)

    jia you ya, miss u al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