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全世界最懂我的人♥

哈哈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候了


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咯我:D 
自己都差点爱上里面的我!

从小打架的我们
感情非常不好
我们总是划清界限
不喜欢跟对方有任何瓜葛
我喜欢爸爸 她就喜欢妈妈
我的朋友就不会是她的朋友


上了小学二年级
我就开始扮演着姐姐的角色
记得那时 她非常难搞
害怕上学 我就得在她的课室陪她上完第一节课
最后我连班长也没得做了


我总是嫌她怎么那么难搞
但是每次当她在学校哭的时候
我也就会跟着想一起大哭一场
当时还真的很想把她给捏碎
每天只会让我担心
"我活在这世上难道是为了你吗?"
她哭了那我怎么办><?!
我不就不能哭了咯


我这样对她
她却是一直以我为荣
喜欢让别人知道我是她姐姐
小学时候 只要是她的朋友
没有不认识我的 也可以说没有我不认识的吧


在我6年级那年
我们约定了
中学我们不要再同校
我说我要读宽中 她说她要读马来校
正好 老爸以前是宽中生 娘亲以前是马来校生


结果最后
不知怎么还是抵不过命运安排吧
所以我们又再次约定了
虽然又同校
但是请不要进同一个学会


结果竟然
初二那年我进了弦乐团
她也在同一年参加了同一个社团
==
这是老天爷故意安排的吗?

不过最后我们在隔一年就一起退了团:P


2008年我进了少狮会
我千嘱咐 万交待
"不要跟我进同一个厚!"

哈哈她说她才不要跟我一样叻
她要进摄影学会:))


那时就让我想起平时的我常常嫌弃她把我拍得特别丑
怎么我就能把她拍得那么好看
很不公平:P
所以当时我就非常支持及鼓励她进摄影学会x)
果然!! 现在真的进步了很多
我也可以从她那里学一点点:))


这6年的中学生涯
她更是骄傲的告诉她所有的朋友她的姐姐是哪位
总是觉得自己有个疯疯癫癫的妹子
不过我又何尝不是疯疯癫癫的呢?


我也喜欢告诉别人
"我妹差点进理一诶"
"她的座号是1号!!" :D
"她读书很厉害的, 考试之前只要有读就可以考好叻!"


但是我对她的态度
算是非常不好啦
总是不耐烦地回答她的问题
很严肃 很凶的指责她小小的错误


这样的态度
自己想起来也很不喜欢
我当然也不是真的不耐烦
我只是不想表现出温柔和搞胃(自己觉得)的一面
所以用严肃和不耐烦的表情压抑着
我就是这样 我改不了的


我想全世界只有她了解我这个怪性格吧

我妈总是认为
我怎么就不能好好对他们说话
以为我不喜欢跟爸妈妹一起


我这个愚蠢的个性
总是摆了非常多的乌龙
也只有她能提供我很多的点子
化解这一堆的乌龙


我总是莫名的产生非常多的罪恶感和失落感
她总是能容忍我在旁边拼了命的向她抱怨
只要让我嘴巴酸了 心里舒坦了 牢骚发累了
我自然就会开心起来的
但这通常都需要很长时间的


她知道我蛮横霸道
所以通常都是她在迁就我
记得以前她久久就会到达"忍耐的极限"而生气
现在呢 我们都是和睦共处的
我想都是她偷偷的不跟我计较吧


这就是我最爱的妹子拉

我想全世界就她最懂我了!!
谢谢丫

这次我们没有约定
但是我却还是让她别再跟我到同一个地方去深造xP

尽请留意一年后两姐妹的命运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