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疯刘的团圆饭




团圆饭象征着平安幸福吉祥的意思
一家平安地度过了一年
家人的团聚能够令人在精神上得到安慰与满足
一家大小互敬互爱 共叙天伦
围坐餐桌旁是一种幸福的时光

刘氏还真像是一大家子
男女老幼都很齐全哈:D
一起吃团圆饭就像是代表我们就是一家人!!
所以一直很期待团圆饭的到来:)

下午以非凡的速度买好了材料
生日蛋糕的部分算是个小插曲
后来我们并没有买到订好了的蛋糕
不过chocolate indulgence很合我胃口哈xP
FATTY BOOM BOOM
HAPPY BIRTHDAY

一起准备晚上的团圆饭
很幸福开心
我们5个是该来张合照的!

维政电话24小时贴身还真不是盖的
夺命连环call向少就是多
不管是找梓康 立星 梓健 维政...
只要拨打0146142036就行了x)

店面走廊传来一声大喊
我和倪儿贝贝回过头一看
差点吓死笑死加糗死
老师竟然... 哈哈哈xD

静仪 雨微在大马路旁撑着伞原地绕圈圈的画面...
哈哈哈 真的笑到我差点断气xP
我知道自己很坏蛋哈

看到我的静女人有不出的感动叻
可能太久没看到
我太想念了
自己都不知道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那晚还真是太匆匆
没能说上几句

卉女人
你最后还是赶不回来啊~

老实说
那天对寿星婆是有小小生气啦
但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这样的拒绝其实不过分
虽然了解你的感受
还是会小小失望...
因为计划最后还是赶不上变化:(
仰天长笑 我也no idea为什么:S

永远的宝贝王奇大姐
真心祝你快快乐乐每一天
不要每天心事重重的
要顺利到台湾去念书
我们都要学成归来的丫
还有要提供我很多大大方方的黄梨酥
知道没?



大大口吃着生日蛋糕的...?? :P
越变越可爱的斯贤和老师的爸:))
电话24小时贴身的"高头大马"郭维政
振国喜欢的莫金源:P
赌鬼一群==







很帅叻! 放profile picx)
我们92年的猴子!! :D
很幸福可以跟你们一起属猴


========================================================================


农历新年快到囖~~~
今天收到了第一封红包!!
这红包不小哦
还惊喜连连呢x)
那位auntie还送了我最爱的千层糕
是正方形大大快的叻!!
超级开心的咯
结果我妈从袋子里拿出了...
美珍香肉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下真的是笑到合不拢嘴了xD

连续下了三天的雨
今天终于让我见着太阳的模样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快高长大
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我有时候还蛮主张传统的



今天是陈俊雄的生日
老陈
生日大大大快乐:D
祝你越变越帅拉
快高长大哈!
要笑要笑~


让美好的事物按照它美的方式存在着 并不一定要拥有它

1 comment:

  1. 很感动啦,每次看到你的post,都会想起很多回忆,尤其是那四个月我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
    很对,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但是很庆幸很庆幸至少有见到你,见到大家,只是真的很可惜没能和你大聊天,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我们的地怪约定 =)
    很快,你要去读书了,下次见面真的不懂是几时了,要加油啊在那里,得空我们可以webcam,哈哈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