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疯刘一族✿♥



出发前一天
烦躁的心情陪着我收行李
矛盾的心理让我几度呆坐着发愣
不过还是期待着疯狂旅程的开始!!


这是一轮快餐+面包+杯面之旅:D

鸡蛋面包 烤面包 kaya面包 peanut面包 tuna面包 
我就爱吃;)
我是吃面包长大的小孩!!

老师准备的爱心早餐




我喜欢老师带着我们出游
不喜欢旅行团

我喜欢一起拖着行李搭车
不喜欢巴士等着我们

我喜欢挤在同一个房间睡
不喜欢四个人一间房

我喜欢老师早上涂面包给我们吃
不喜欢在酒店餐厅吃



18人一起挤><



































海浪的拍打声
海水的咸滋味
海滩的触感
双层巴士顶楼的酷感
组屋座的街坊邻居
6辆德士到双威
巴士站25份麦当当
RM252的mamak档
云顶的凉风
游乐园的欢笑尖叫
倪儿贝贝的电话铃声
康康不哭不哭:)





刘氏不会有句点

增进感情
互相检讨
敞开心扉
一起呐喊
打闹玩乐
笑谈往事
大聊八卦
我想这是旅行的意义



噢妮因为有你
很幸福


幸福是大家把食物拿到客厅一起吃:P

幸福是吃饱饭大家一起到外头吹吹凉风散散步

幸福是大家一起围在圆桌吃早晚餐:)

幸福是大家一起坐在客厅嘲笑本土电视剧xD

幸福是大家一起洗澡刷牙大小便xP

幸福是倪儿贝贝帮我烫头发

幸福是你们牵着我溜冰

幸福是大家一起睡客厅打鼾

幸福是一早醒来可以巴醒还在睡梦中的人

幸福是看他们用脚fin来fin去的打架==


幸福是大家一起在巴士车站用午餐

幸福是吃到你们煮给我们的晚餐

幸福是看见你们那么喜欢我的孩子

幸福是看你们相亲相爱的按摩

幸福是和你们一起创造很多的第一次

幸福是大家一起重回旧地诉说曾经

幸福是大家一起Fb-ing

幸福是一早醒来看见你们肿肿的脸

幸福是我们一起挤电梯!!

幸福是我们能当3天的好邻居
看到没? 我们两家:D
幸福是有你们陪我一起笑一起哭

幸福更是感恩大家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了一年




我完全沉浸在幸福里了







猪婆琦
倪儿贝贝
三胞胎
倪儿贝贝猪婆琦
刘氏万岁!!

阿横姐

因为有你 我的人生更精彩
好姐妹
小苑 别害怕:D

9天时间飞常快!!
拍了4GB memory的照片
总共1114张:))
很满足很满足!
太over的开心
我一时无法回到原来生活






老师像老爸
带我们出门
还要担心我们有没有吃饱
有没有睡好
有没有玩够
*一大早还爬起来涂面包给我们吃*

大大的谢谢老师!!




我喜欢每一次的刘氏旅行
独一无二的回忆让我满载而归!

不同的人, 不同感觉
同样的人, 找回最初的感觉
人生, 不就是一种感觉?!!!



✿疯刘一族♥
好摄一族!!



回味无穷

♥♥Everlasting love



8 comments:

  1. 很美啊~~~~~
    看了有幸福的感觉~~~~~~~
    你在不满意什么==
    太可怕了你
    很会写!

    ReplyDelete
  2. very nice la, but lao shi will not be happy since you called him lao ba ==
    he is always the gor gor for us ^^

    ReplyDelete
  3. is cool man my dear!!!! very happy
    i wil l precious forever :)


    haha now i am in airport
    see u after 5b days ya :)




    my dear u all are very good to me
    is enough for me to appreciate u all



    thanks a lot
    and we will be a big family forever


    everlasting love :)

    ReplyDelete
  4. 看着这篇
    我也觉得好幸福
    * 赞叹 -- 照片都好美丽

    刘氏的力量真的真的很强大
    总是有很多很美的回忆
    可以带给我们大大的元气
    好好照顾自己
    期待下一次的再聚
    =)

    ReplyDelete
  5. 我感觉到那种幸福了~nice~

    ReplyDelete
  6. 老师又再次升级当爸爸了,哈哈!!!亲锐还蛮了解我的吗,知道我喜欢别人叫我gor gor。不管什么称号都好,都是充满着幸福的感觉。有了你们,老师的生活也变得更多姿多彩,也因为有了你们而骄傲。育璇,你们都太厉害编排和描写兼叙述,让人为之动容。懂得珍惜是福气,回忆装得满满地就不会有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