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pril 9, 2012

我很好 别担心.





即使再怎么想隐瞒
那都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还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也只能继续装傻赔笑


.


多么可悲啊
但那也是自找的


.


.


啊` 我知道我很emo
但是其实最开心的是我了
每次emo就有人关心有人疼
这是哪来的福分啊! 


.


说真的
我觉得就是要emo emo一下
才能从中领悟出真理诶
至少想着想着一定会想到一个能让自己看开放下的方式


.


很多时候 我们会为了很多自己没有能力改变的状况烦恼
可是再怎么烦恼 你还是想不出个能够改变现状的办法
那怎么办呢?


.


继续烦恼~~~
哈哈哈 当然不是拉!!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应该得忧郁症了 ==


.


就从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感觉不那么烦躁辛苦委屈愧疚... ...
总之 先想想自己吧 那是最重要的关键
你没有能力改变现状 但你有能力改变自己的态度和想法
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让整个僵局不会定格 
而会因为自己的改变 整个状况也跟着有那么一丁点的改变


.


以身作则!! 
虽然结果可能没想象的那般完美
但是 至少自己会从那样的困境中脱逃


.


那时 微笑会无时无刻都在你心上的! :)


.


.


似乎到了这个阶段
大家在友情建立与相处上都会遇到问题


.


所以呢 我也烦恼了几天
终于我找到了对待这个问题的方式


.


如果我希望能够继续做朋友
就尽量迁就 和睦相处
把不喜欢的 不顺眼的 不管是举动还是话语 都自动省略掉
或许是无意的 (当然要原谅啦)
或许是故意气我的 (那我当然更不能乖乖配合啦)


如果我不希望再和你有任何交集
那不好意思 我会被气到 
但不会emo 更不会拿来当烦恼


.


不期望找到真心相待完完全全分担彼此喜怒哀乐的好朋友
只希望找来几个能够陪伴左右偶尔互相倾诉发牢骚的朋友
因为俗话说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所以呢 我把期望有多低就降多低哈哈 *无心插柳柳成荫嘛* 


.


.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you a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te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


这句话我真的很赞同!
只要成熟的面对及忍耐 就能避免无谓的摩擦和烦恼









朋友们
我爱 爱我的你们!
别让我担心了 
:D

晚安咯 :*








Oh ya!! I forgot one important thing!
Please kindly 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Much apprieciate!
><
.
And if you like this post
Hit on the "like" button above.
Thank you so much!
:)


2 comments:

  1. 哇!!
    很长么?!
    哈哈~
    okay,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comment...
    Just~ jiayou!
    wahhhh!!your blog got the ads dy~ =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长好不好!!
      不懂要comment什么还comment==
      搞笑叻你! :D

      我就是在叫你不要让我担心咯!!
      大黑天还很厉害酱 一个人走路回家 ><
      还跟我动不动就哭 水龙头阿 ><
      对咯对咯 因为我换去msia的了 :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