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3, 2012

13th F.


假期就这样 要结束了

功课呢
我就只做了我爱的科目
对着不爱的两天了
还是生不出东西来


.


发现自己开始比较喜欢港剧 和韩剧相比的话


.


怎么这里没上映《孩子不笨》 却有《春娇与志明》/.\
我不爽去看了《孩子不笨》的人 >:(


.


这学期都过了一大半
学业到现在为止还算令我满意 ;)
不再赶报告到期限前的最后一分钟
不再attend没有充分准备的考试
至少这样 问心无愧


.

    

假期一开始
从白天吃喝玩乐到黑夜
过后的时间都是拿来惭悔的


.

请恕我无罪
我不是故意不接电话
我只是想呆在家了
我不是故意不回信息
我只是希望少说点谎话

我现在没钱了 这学期结束前都不要叫我出门 ><


.

我这学期的减肥计划也泡汤了
意志力不知跑哪去了?! 
给. 我. 回. 来. !!!!

一直不断的告诉自己
没钱了 不能买extra food
这样一来 不浪费钱 也能减肥
但是一丁点作用也没有


我有被她刺激到``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意志力快回来了! 
哈哈哈 :'D


.


优格冰淇淋好像因为只有我们在光顾 没了
I'm having a bad crave over it :'(


.


所以 我只好在珍珠奶茶身上找安慰 *utopia* 


.


终于动手做了芒果果冻!


.


还是最爱两个人
去哪里 做什么事 要怎么浪费时间
都只是两个人的事
没有藏在心底下的抱怨和不满
两个人 很简单 


.

好吧`` 近况都概括性的update了一下 :) 






Please kindly 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Much apprieciate!
Click on, PLEASEEEEEE
><
.

And if you like this post  
Hit on the "like" button above. 
Thank you so much!
:)




2 comments:

  1. oni<3
    我也喜欢港剧
    你应该是在看on call吧?哈哈
    你放的对比照是lena吗?
    很s!h!o!c!K!!!!
    我也要努力减肥了=[
    就是缺少了意志力
    连打blog有时候都会懒惰==
    加油啊你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希望不会很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