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Tattoo!!


如果说 好朋友就像刺青一样
我身上的刺青 多到数不清了
虽然多 但每一个都是特别的 美丽的 珍贵的 
而且 不会有看腻的一天

刺青刺多了
就会把某些忽略了
虽然他们永远都在身上
但是你不会有时间去欣赏身上的每一个刺青

就好像在乎的人多了
虽然他们永远都会是你在乎的
心里的某个角落永远都会藏着他们
但是你不会有时间关心和联络他们

所以我不喜欢有太多在乎的东西
因为我的手不够大
抓不紧每个在乎的东西

缘分这东西却很讨厌
只要你们有缘
那个人就会成为你重要的朋友
那时候就不再像fb里头
随便按”unfriend”就不是朋友了
也不是你说不喜欢或讨厌就不是朋友 

来伯斯那么长时间了
又有新的2群好朋友

一个是家里的
一个是学校的

Bunning family
他们是我在这里重要的家人
如果你问我
What would you do without them?
我想我只可以像以前一样
一直怀念过去的一切
==
所以我要警告他们最好一直像现在这样
不要让有机会怀念过去~
虽然有时已经开始在怀念:P
*Gor gor & 克尧
思惠 煜雯 我 俐儿 Eunice 克尧 Gary 川昊 Weijen Boony Gorgor

学校那群好朋友
也是不能没有叻
不然我就要每天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了
像这个trim不能跟大家同班
噢根本没有一点动力进课室/.\
应该是以后都根本不可能同班==
因为他们是architect  
我那牛不牛 猪不猪的铅笔盒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牛不牛 猪不猪的铅笔盒:D
*****************************************************************

宽柔运动会刚结束
我已经觉得我的醋吃得太过分了
今天明天校庆过后
Fb应该又有一大堆校庆的照片涌现
我要做好心理准备><``

第一次不能参加运动会&校庆
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让我们宽中生涯精彩不留白的运动会和校庆耶!!
我呈失控状态:p

17号的飞机回家
其实我14号就考完试了耶!!
很想早一点点回去~
可是… 哎不懂啦
希望留下来三天不会后悔哈!

陈静仪 我要去马六甲吃好料
Crepe cake crepe cake**
所以在那之前要瘦下来/.\
拼命跑步?
我现在是很有目拉
到家了 跑步的目希望不会烟消云散 xD

每天都很想念大家叻
虽然不再那么痛苦
但是还是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的
每次都跟自己讲看到你们的时候要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可是每次看到了
大大的拥抱就烟消云散==
所以下次见面 第一件要提醒我的就是叫我好好抱抱你们

永远的家人
忠实的朋友
最棒的听众
耐心的导师
不会有藏在心里角落的一天
因为其实生活里还是一样 到处都是你们的踪迹;)
Loves .

每次怀念过去
好像很emo那样
其实就总有一种
不是现在不好 而是concord更好 宽中最好的感慨

*****************************************************************

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里最开心不过的一周了

星期二早上 unishuttle bus 一眼望去(寻找有缘人的踪迹)
没有让我失望!! 哈哈:D
到站了 我们眼神对到
他让我先下车 结果还是只跟他说了声谢谢” :S

星期三放学 跟思惠&Gabriel留在学校吃个饭
再陪G去找老师
我就跟他们说
“诶诶这是我有缘人上课的building!
搭电梯到2  经过common room
不以为意的望进去
刚好有一位正走向门口
就是”!!
怎么会那么有缘阿?!
而且他还有回过头来看下诶
我差点融化 Xp
他有注意的我吧?
My gawd 我发花痴的程度我自己有吓到
不过也没什么嘛~ 哈哈哈哈哈
早知我就大方的大声招呼;D
Still 后悔-ing~

这个星期也过得蛮轻松的
因为期中考都过了
report可以慢慢赶
每天都有做完to-do list上的事
这样心情都会很好;)

唯一的污点是我昨天被朋友拖出去ponteng sekolah==
很对不起老师 除非是我不喜欢的我就不会对不起啦:D

Ponteng -ing
 Jenn 我 Dess Yokehuei


还有最近都跟黄思惠何煜雯在小小的房间里大大声笑
笑到有点过分 我开始担心开心会用完:p

写了很长一篇
好久没有更新了阿
有很多次冲动想要更新
但是懒猴的个性始终没改
当想分享的事情堆积起来 就更不想写了:P

记得上次答应蓝莓先生写篇华文版的部落
结果现在都几个月了 我才来兑现:D

我还发现我华文有严重退步
这两个星期英文也讲到怪怪
一直把字的发音吃掉一截==
我不懂我在做么 一直呈睡不醒状态

希望病菌能快快离开我也是
做么时好时坏的
很辛苦啊
妈咪~~~~
(飘走)

*****************************************************************

大家 早安!
Have a nice day

4 comments:

  1. 马六甲马六甲,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去了,最近很多人一直去,还真是令人嫉妒,不过我告诉自己不用紧,我也要去了,哈哈,肥死都不用紧,回来再减 =D

    WOOOO,你的有缘人,真的太有缘了啦,有点初恋的感觉勒你们的相遇,哈哈,太神奇了,真的很期待有天你们跟彼此讲话的那天 =P

    很快很快,你就要回来了,还记得那时跟你聊天聊到几时回来时还觉得有点久,一下现在就八月了,再多一个月你就要回来了,因为时间过很快。所以总是会不小心回忆过去,好像老人酱,哈哈,不然就是你的blog的歌太有感情了啦,不小心就很有干感触 ><

    现在考完试了,剩下的assignment要加油啊,期待你的回来,加油加油 =)<3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 为什么马六甲会突然热起来的?! 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你已经很迫不及待了:D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跟妈咪讲:P "妈,我回家的时候要上马六甲玩几天叻!" 哈哈!这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台词xD

    Woo! 真的有缘吗? 那时我朋友讲我,你觉得你跟他有缘 他可能都不觉得你们有缘叻~ /.\直接让我像被戳破一样的气球Xp 根本就初恋! 哈哈我没什么恋爱经验的~ 哈哈我也希望那天快快到!! 我怕下个sem回来 他搬家了? 毕业了?!!! 我怕等下到最后就没完没了 我怕有一天他突然就消失不再出现在我生命里叻><`` 我疯料呵呵!

    对咯 还有准准一个月~ 哈哈我们都一样的 不过我记得上次你说过一句类似 我们会一直好下去 不会让我们有机会怀念过去 那句朝感动的拉 x)

    哈哈嗯嗯有很多assignment都不懂怎样做... 问朋友又找不到任可以替我解答 很pekcek 老师讲下星期有两个要交 我都不懂是做什么的咯==

    ReplyDelete
  3. hey, 我們的心都沒有變!!!!
    只是時間一直在變 :)

    哈咯, 我們去台灣的日子不遠了!!!!
    很緊張其實= =
    雖然看不到你們每一個人, 可是你們的樣子還是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哈哈XD

    看明年的新年有沒有緣分見面 ;)
    很多人說我樣子變了很多!!!!!! 有咩咩咩 ?!?!?!

    我還是林慧倪哈哈XD

    ReplyDelete
  4. 我很赞同静仪说的,你部落格上的歌也太对味了吧,听得感触多多呢!
    看到照片里有我,心里很哗然的开心两大下~哈哈
    这次没有见到面,只有在下一次喽!
    不要太伤心啦!
    偶尔emoemo就好!
    I'm sure you enjoy your life very well!

    ReplyDelete